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爸爸对我说的一席话。。。

这阵子时常邀爸爸陪我到观音亭放生,这样子的活动也是我与爸爸单独相处最多的时刻。还记得我只是一通的电话,没想到爸爸隔天早上一早就爬起床准备带我去买鱼放生了。爸爸这样积极的行为真的让我很感动,此刻我真的明白说父母永远都是最疼爱我们的那一位。平时没什么多话的爸爸,这阵子变得好多话说。。。他对我说:"啊萍,不要再伤心了,要爱自己多一些,不要把全部的爱都给人, 这样不值得的!"。。。“啊萍,乖,不要再让啊嫲伤心了,早一点回家,不要每天都早出晚归,我们都很为你担心。”这些话都是爸爸亲口对我说的。。。我真的感到非常感动和觉得内疚,因为原来家里的每一人都是很爱我的, 可是我却一直给她们担心。 她们只是不说, 也不唠叨我,让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,  可是我却偏偏没为她们想过。。。爸爸,我知道你是最爱我的,我知道你看见我伤心时,你也是很伤心。。。所以我宁愿关起房门在里面哭泣, 也不想让你们知道。。。爸,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, 不用为我担心,我还是我, 我没变坏,我只是努力地在寻找平衡点。相信我,我还是你的乖女儿, 总有那么一天我会换掉这张脸迎对笑容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