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一个人的日子里...

算算一下,才发觉这已是第五个月了。时间真的过得真快,脑海里的记忆也渐渐的模糊...这几个月的日子里,已经慢慢的习惯一个人的生活, 比如: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睡觉,一个人驾着车毫无目的地的绕整个槟岛...其实回想起六年前的我也是过着这样的生活啊!毕竟一个人的生活也过了十九年的,并没什么可怕的。一个人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好啊,没有牵挂,不用担心,不用挂念...只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显得孤单而已。所以每当夜晚一来临,我就需要和自己内心世界开始战斗。真的很感激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的好友,是她们陪我走过这些难熬的夜晚,是她们在我脆弱时,时时刻刻的陪着我。

已经开始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,也开始慢慢地爱上它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树木结疤的地方,也是树杆最坚强的地方,在大自然中树木会受风吹雨打,树杆,树枝会倾倒,折断,但同样有机会会愈合,会有机会生长下去,而当中曾折断的地方,虽然会长的比其他的树难看,但这些部份亦同时会是这棵树最坚硬最有力的地方,可靠的支撑整棵树继续成长,向高空发展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glad to hear that~ cheers to all the single ladies~ >.<

    ReplyDelete